QUICK DOWNLOAD

綜合目錄
PDF 7.99 MB

4 2012/11/06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 (CIIF 2012)

**Nov. 06 ~ Nov. 10, 2012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
TPG阪神 攤位 # W3館 C031

 

 

 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簡稱“中國工博會”)是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商務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科學技術部、教育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協辦、上海東浩國際服務貿易(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中國國際裝備製造業頂級盛會,每年11月在上海舉辦。中國工博會自1999年創辦以來,歷經十三年發展創新,通過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品牌化運作,已發展成為通過UFI認證、中國裝備製造業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工業品牌展,是我國工業領域面向世界的一個重要窗口和經貿交流合作平台。


2012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定於2012年11月6日至1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設7大專業展,規劃面積15萬平方米,預期超過1800家展商參展,超過10萬人次的中外專業觀眾現場參觀。

 


URL:http://www.ciif-expo.com/

Copyright©2012 TPG MOTORS & DRIVES. All rights reserved.
販售商:TPG MOTORS & DRIVES (U.S.A.) L.L.C
製造商:臺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tpg@tpg.com.tw

T.P.G Line QRcod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