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DOWNLOAD

綜合目錄
PDF 7.99 MB

4 2012/03/28
第十三屆 深圳國際機械製造工業展覽會 (SIMM)

**Mar. 28 ~ Mar. 31, 2012

深圳會展中心
深圳市福田中心區福華三路深圳會展中心
 
TPG阪神 攤位 #

 

 

作為世界著名德國柏林繞線展的主辦方英國CWIEME 展覽有限公司(CWIEME Ltd.),與深圳市丹迪萊會議展覽有限公司和VNU亞洲展覽集團-上海萬耀企龍展覽有限公司聯手合作,將於2012年3月28日~31日,引入全球規模最大、品牌歷史最悠久的CWIEME德國柏林繞線展落戶深圳,與華南地區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深圳機械展(SIMM)同期舉辦。


源於1996年在德國柏林首次召開的CWIEME國際繞線展,由英國CWIEME 展覽有限公司創辦,至今已舉行了16屆,每年均由來自歐美、中東、東南亞等40個國家和地區的數百家製造企業參展,同時,吸引來了來自歐美、亞洲、非洲、中東、澳洲等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万人次專業觀眾參觀和採購,是全球公認的最具權威性電磁線圈、電機、電氣絕緣材料和製造設備的品牌專業展會。目前全球僅在美國芝加哥、印度孟買設有分展。

中國華南地區是全球製造行業新興產業基地最大的集中地之一, 伴隨著汽車、家電、通訊、IT、辦公自動化、儀表儀器、電力電器、醫療器械、紡織、塑膠、印刷等優勢產業的升級和轉型,形成了對傳動控制電機、變壓器、磁性和絕緣材料、線圈以及繞線類設備、電子電器等相關產業強大市場需求力,可以說凡是要使用“電”的產品,都需要線圈類製品的配套。

深圳繞線展將通過引進歐美,日本,台灣的先進技術理念,促進中國繞線設備、線圈、磁材和絕緣材料、電機電氣??製造行業的產業升級。由於國外繞線行業對產品的標準要求較高,從而促使中國出口供應商通過提高產質量和科技創新含量來提升自己在世界市場中的競爭力,逐步實現向高科技精密製造的產業轉型,進而以先進的繞線技術及製造工藝來引領相關行業的產業升級。利用地緣優勢和品牌展會的有機結合所帶來的聯合效應,幫助深圳乃至華南地區整個加工製造業配合全球市場的升級轉型。

2012年3月28日~31日舉辦的第13屆深圳機械展將專設工業控制及自動化器材展(SICA),重點集中展示:傳感/伺服器;數控系統、機械人;測試/檢測系統單元;電機、線性馬達、調速系統;電動/氣動/液壓閥、絲杠、線規等各類傳動控制系統單元,以及電源、電箱、線圈、端子、磁性/絕緣材料等各類配套器材。

 

TPG 阪神歡迎您的蒞臨!

 

 


URL:http://www.simmexpo.com/portal.php

Copyright©2012 TPG MOTORS & DRIVES. All rights reserved.
販售商:TPG MOTORS & DRIVES (U.S.A.) L.L.C
製造商:臺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tpg@tpg.com.tw

T.P.G Line QRcod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