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DOWNLOAD

綜合目錄
PDF 7.99 MB

4 2020/07/22
2020 台中自動化展
**Jul. 22 ~ Jul. 26, 2020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一個城市的經濟發展程度,與自動化工業的活躍程度息息相關。自動化工業深植各個產業上至下游的供應鏈,而機械業在台灣出口貿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又以中部地區為最重要的產業聚集地,自然形成一條由數萬家協力廠商組成的供應鏈,為中部製造產業帶來無限商機·加上政府積極推動產業的轉型與升級,並於台中設立精密機械園區,帶領中部地區走向結合傳統與高科技製造產業的新興發展。

經濟日報憑藉於自動化工業展的豐富經驗,除了扮演專業報導的媒體角色,善盡媒體職責,更提供製造產業一個設備完善且質量豐富的展覽平台。為因應產業發展及資源整合,「2020台中自動化工業展」將於7月22日至26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齊心協助台灣機械製造相關業者,發揚品質優良的產品技術,提昇產品競爭力!更促進產業交流,讓國內外買主一次看足最新穎的自動化設備·本展為每年採購看展的最佳焦點!
 

TPG阪神電機竭誠歡迎您來參加!




URL:http://www.edn-mcshow.com/tc/index.php

Copyright©2012 TPG MOTORS & DRIVES. All rights reserved.
販售商:TPG MOTORS & DRIVES (U.S.A.) L.L.C
製造商:臺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tpg@tpg.com.tw

T.P.G Line QRcod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