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DOWNLOAD

綜合目錄
PDF 7.99 MB

4 2012/06/20
第16屆華南地區工業控制自動化國際展覽會 (AUTOMATION 2012)

**Jun. 20 ~ Jun. 22, 2012

深圳會展中心
深圳市福田中心區福華三路深圳會展中心
TPG阪神 攤位 # 2B58 & 2B60

至具影響力和權威性
中國舉辦最早及最具權威性的自動化展之一, 15年來共計吸引了5500餘家中外展商、28萬專業人士的參與,並得到8位院士、50多家政府部門和行業協會、200餘家媒體打大力支持,是行業的年度聚焦點。

最具特色和前瞻性
節能與環保正成為全球重大課題,低碳工業將取代重化工業成為我國未來的戰略發展方向,由此將給自動化行業催生新的增長點。 “華南自動化展”在10多年前創辦之初,就高舉“節能與環保”旗幟,有創見地將兩大主題貫穿始終,隨著自動化領域的不斷延伸及低碳經濟的發展,自動化技術將更多運用於水處理和新能源等新興產業和熱點領域,自動化因此將迎來全新的發展商機。

最具人氣和效果
“華南自動化展”是南中國人氣最旺的工業自動化展,近年來每屆展會到會專業觀眾均保持在2萬人次以上,上屆展會更是高達3萬人次,達到了中國同類展會的頂尖水平。參展商普遍反映,展會效果好於華南其他同類展會。

最大化的宣傳和受眾群體
展會高度重視專業觀眾及採購商的組織,聯手上百家中外媒體及機構展開宣傳,並通過群發系統、直郵系統、網站傳遞、市場公關等形式形成立體式、精準化的宣傳,預計將有20萬專業人士及採購商受邀,深度覆蓋南中國製造業產業鏈,並吸引歐美亞專業人士參與。


最具性價比
在物價普遍上漲的今天,“華南自動化展”卻從參展商的利益出發,一直保持適度的參展價格基準,同時卻不計成本拓寬宣傳渠道和完善買家邀請體系,旨在擴大企業的參展回報。 2012年,我們將通過精心籌備,讓參展的性價比飛得更高更好。


最具市場活力及前景
華南是全球製造業增長最快的地區之一,深圳市GDP在全國排名第四,是珠三角經濟圈的核心城市,毗鄰港澳,輻射東南亞,是企業開拓華南、港澳及東南亞市場的戰略要地深圳及其周邊城市聚集著數十萬家企業,且特區內有多個大型高科技及工業園區,又與東莞、惠州等地相連形成完整的產業帶,形成了工業控制自動化領域的產業研發與技術應用片區,其市場覆蓋面和麵對的企業群體遠非其他城市可比。


URL:http://www.iaexpo.org/

Copyright©2012 TPG MOTORS & DRIVES. All rights reserved.
販售商:TPG MOTORS & DRIVES (U.S.A.) L.L.C
製造商:臺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tpg@tpg.com.tw

T.P.G Line QRcode
Line@